【開放課程】成功學~目標管理(台中場) 楊智為老師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開放課程 Open Courses
【開放課程】成功學~目標管理(台中場) 楊智為老師

台大演講網點閱率長達九年冠軍,投身大學生生涯教育23年的楊智為老師(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總是能透過自己的故事、現場互動與氛圍營造,讓一場演講不只是吸收知識,更能啟發智慧、提振勇氣。

楊智為老師在進入主題的一開始,就先請10位同學為「成功」下個定義,接下來看似瘋狂有趣的互動,卻在最後用一席話帶給現場同學內心不小的衝擊…...

 

特別注意:具有玻璃心者請勿觀看。此影片僅適合願意誠實面對自己、調整自己,真心想要追求成功的人觀看。(看完若玻璃心碎,後果請自行負責)

 

楊智為老師被許多同學視為生涯教練,並不是老師總是講同學愛聽的話,而是透過直指問題的核心,帶領聽講的同學一次又一次的面對自己、跟自己對話,然後更有意識的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新的選擇。

 

唯有誠實面對自己、接納自己,才有勇氣與自信改變自己、做自己。

 

開課日期 : 2016.12.25
開課地區 : 台中
開課講師 : 楊智為 老師
部落格名稱 : 生涯教練楊智為老師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davsyang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