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愛因斯坦曾說:每個人不一定都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但最重要的是要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李開復先生說: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透過五個步驟: 了解自己、接受自己、改變自己、實現自己、超越自己,卓越生命體驗營幫助我們如何掌握自己、活出自己!
預約人數: 50人
課程名稱 開課日 開課時段 狀態 報名
NEW HP卓越生命體驗營(台北1019期)  2022-08-31    關閉  不在報名時間內 
講師: 楊智為 老師 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上課地區: 新竹 
上課地址: 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 
詳細說明: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電視的經驗,拿起遙控通常只使用了三項功能,開關、音量與選台,但遙控的功能卻遠遠超過我們常使用的。

而當我們決定好好閱讀使用說明書後,就會這台電視的功能真是超乎我們的想像,我們常在使用它卻對它認識的少之又少。其實往往我們對於我們­自己的了解不也很像遙控器的例子嗎?

因為在過往的教育中從幼教到高等教育,我們學了很多專業學科,例如:微積分、線性代數、會計學、自然科學......等,但卻沒學到一堂很重要的人生課題,就是關於「自己生命的管理」。

每一個自己都有兩個部分,一個外在、一個內在,而我們往往最大的問題是出在內在,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卻也是內在。

因此「卓越生命體驗營」是透過「體驗式教育」的方式帶­領學員來學習如何「做最好的自己」。


卓越生命講師 楊智為(台大演講網點閱數第一名)
http://speech.ntu.edu.tw/sng/ci/?c=Us...

更多影音學習內容-卓越影音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hpitalent

不是學員想了解學習活動請按↓↓
http://www.i-talent.com.tw/files/87-1...

還沒加入粉絲團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ExcellentLif...

 

 



 

 


 

 



 

 
課程活動類型HP
課程月主題New HP1
社群分享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