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長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李東庭

記得當初大一的時候,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志工來我們學校-長庚大學分享,我當下就填報名表了,因為我覺得這可能對我相當有幫助,結果聽了幾堂課後還真的不錯,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每個主題都有許多經驗豐富的老師來演講。

 

雖然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相當的棒,但是我的本業還是要顧,由於電機系大二到大三的學分相當多課相當重,不誇張的確每周都在期中考,所以我大二到大三期間很少出席,如今大四了,雖然要考研究所,但還是一邊準備研究所,禮拜天的時間同時來聽個演講放鬆一下,對未來也很有幫助的,我也覺得很充實。

 

以前的課程我比較沒有印象了,談談最近的課程吧!像是10月這個月的主題"溝通力"是我相當欠缺的,但是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講師很厲害,印象很深的一堂課我還記得,就是10月7日雙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李勝隆老師的課,他的互動式演說不僅精彩,也沒冷落到其他人,讓我們與旁邊不熟的夥伴們有了互動,透過他帶的活動突破彼此心防與隔壁的溝通做認識,並教大家如和提升個人魅力,這堂課程聽完回去也反省了一下之前的自己相當有收穫,大幅提升了我自己的魅力。

 

10月份的其他課程也是相當精采,10月14日黃珮琤老師介紹禮儀風範,我才知道原來遞名片、說話、吃飯等還有這麼多尊卑觀念的禮儀存在,要是沒聽這堂課我可能把禮貌想得太簡單而不知不覺冒犯了對方也不一定,我也快出社會了,人家說大學生畢業即失業,但我上過這些課程後我並不這麼認為了,我相信上完這麼多堂課後(包含創益、自信、溝通、領導等所有軟實力),我不再感到缺乏競爭力,很高興能聽到這些演講,也希望有機會能跟其他學弟妹分享。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