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科技大學行流系 陳怡如│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嶺東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陳怡如

時間過得好快呀,還記得要升大一的那年暑假,我獨自來到了台中,除了讓自己更快適應台中這個環境之外。心中也有個想法,在未來的四年我該怎麼去規劃怎麼去充實自己呢? 於是,我上網搜尋看看有什麼講座之類的活動,沒想到就這麼與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結緣。在高中畢業那年暑假我連續的參與的多次的講座,每一次都讓我充飽飽的電,收穫良多,也更讓我更省思未來的方向。為了讓自己擁有充實的大學生活、拓展自己的人脈、提高自己的視野,我決定在除了自己的大學生活之外,給自己更不一樣的生活,在這裡的每個人都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學校,也有許多菁英講師團,讓自己看得更多也體會更多,這是一個能讓自己更成長的地方,就像是我的心靈與生涯的加油站!

 

在這麼多次的講座中,不管是楊智為老師的震撼場次、王東明老師的行銷企劃發想、康老師有趣的英文、上過爸媽冏很大的饒夢霞老師、劉文英老師的人際溝通、還有讓人沉靜有如於音樂廳中的大提琴呂超倫老師、帶著我們一起全場跑的活動設計老師文耀忠老師、與最近一場黃文博老師的職場倫理…等,太多了!每一次的聆聽就像是細細閱讀一本讓人更成長的書;每一次的參與就像是走了一趟令人難忘的旅程! 每一場都令我值得珍藏也讓我更成長。還記得應該是我的第一場講座吧!那場是楊智為老師超級震撼的講座,被講師嚇到好幾次,但每一次卻都講到我的心坎裡!還沒進入大學生活的我,應該具備什麼能力,在那場講座中我更省思許多,人生是自己的!態度決定志向;志向成就目標;而目標將造就我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有一句很有利也很實用的話:「做就對了!」每次遇到困難遇到瓶頸遇到不知該如何選擇的時候,總是會猶豫不決,瞻前顧後做不了決定,其實我們更要學習一點衝動的勇氣,有時候不去做永遠不可能成功,但是做了就決不會後悔!在這場講座中楊智為老師也告訴我們未來應培養自己什麼樣的實力,不管事多閱讀、結交好朋友、團隊中的組織者、見識膽識、訂定生涯願景、生命日記省思最原始的自己、而我也一步步地規劃著,真的也讓自己充實許多!

 

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來到台中,來到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裡有一群共同成長也能一起學習的志工夥伴,也能認識不同的朋友們讓自己看得更廣,每一場講座與每一位講師都像寶庫一樣,來這裡的每一場我都像在挖寶,而每一次都可以讓我滿載而歸。期待在這裏的每一次尋寶之旅,也謝謝單位的每一個人,每一位精心為我們演講的講師群們。我很幸運能來到這裡聽這麼多場的精采講座,為自己充電也更省思自己的未來,成就屬於自己的夢想!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