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長姐心得分享
中國文化大學 資訊傳播學系 林怡君

很幸運在我剛上大學時遇到了來學校宣傳的助教,使我的大學生活有機會和各個不同學校的同學來學習,而非只侷限在於自己學校,而且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很用心的請來了各種不同領域的講師,讓我對於自己不擅長、或是平時沒注意到的領域能夠有進一步的了解,這點真的很棒!
起初一開始來到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看到假日竟然有這麼多的學生來聽演講,説實在感到很不可思議,有時還因為座位不夠,學生需坐在走道、講台上聽演講,而且座位上有時還能夠看見陪同孩子的家長們,能夠利用假日陪同孩子一起學習,真的很用心。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我學到了用正面思考的態度來做事情,很強烈的感受到,心境的不同,做起事來感覺非常的不一樣,會變得快樂而有效率,也因為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讓我很珍惜自己的大學生活,珍惜自己在學校所上的每一堂課。
曾經聽楊智為老師説以前推銷吸塵器一共失敗了729次,實在很難想像一個人是如何有這麼樣的一個毅力、勇氣持續堅持一件事,換作是別人、或者是我,可能失 敗幾次後會選擇放棄,但楊老師的不認輸的精神讓他終於成功賣出一台吸塵器,讓我知道,失敗並不代表一切,人生並不會從此陷入黑暗,坦然的接受失敗,然後再 挑戰一次,説不定就會出現貴人幫助,踏出成功的一步。
另外還有一位我很欣賞的徐培剛老師,一個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總是會提早到演講場地確認硬體設備是否能正常運作,以確保演講能順暢的進行,是一個很認真的 老師,感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我很慶幸我能夠健全的來到這個世界,能夠誕生在這個和平又可愛的台灣,讓我有機會認識了許多人,我很喜歡培剛老師説的一 句話:「分享不是能力的問題,而是意願的問題。」這個分享不用很大,甚至可以是一句話、一個擁抱,也許因為這樣就能幫助、鼓勵到你所認識的人,甚至有可能 是僅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像培剛老師一樣擁有如此正面的影響能力,並且找到自己所想要的目標、夢想,然後一一的去實踐他們。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