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世新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許雅涵

一開始會參加「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是因為高中同學的一句話:以後上大學後,星期天大家一定都在睡覺,我們就一起來上課吧。聽完這句話心中莫名感動,好像突然變成了有為青年般,但上了大學每天休閒娛樂很多,跟本忘記當初希望每個星期天都會來上課,有一天突然翻到上課證才想到要上課這麼一回事,在那個星期天我就來上課了,上了上下午兩堂課,下課後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累,反而覺得自己剛充滿了電,人生又是一片美好,之後的每個星期我又都會準時來上課,每次的上課都在為自己充電。那時的我因為家裡的因素,讓我覺得世界很黑暗,自己的未來一片朦朧,之後每個禮拜的上課聽了許多激勵人心的話,因此我每個禮拜都在迎接星期天的到來,也逐漸把心中的陰影掃除,並開始規劃人生。每次的上課我都會抄重點或關鍵的話語在小筆記本上,現在每當我不愉悅或遇到挫折時就會拿出來翻一翻,心情就會好轉,也比較清楚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感謝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提供了這麼棒的課程,能夠集結那麼多位精英的老師們,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的一生經歷了多少風浪,每次站上舞台上聽那些粹練過的生命背後的故事就覺得好感動,彷彿跟著他們又活了一次!也有老師們跟我們分享他們後悔的事,希望我們不要重蹈覆轍。也感謝志工們每個星期都很有活力的和學員們問好,熱情的和學員們聊天互動以求改進,還常常舉辦活動能讓我們參加,最後謝謝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讓我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有了知 道未來該如何走的想法,也有向前的動力,我的未來變的一片輝煌!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