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心得分享
國立聯合大學 能源工程學系 黃珈惠

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課程,就見識到許多來自各地的同學,也藉由一些課程結交不同的朋友,通過活動認識並且學習到與人相處的經驗,其中最大的改變與收穫大概就是心境上的轉折,在聽過不同的演講中,我體會到從來沒思考過的問題也學到不少方法,增加了許多認知以及深度,不管是處理事務的態度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帶給我很受用的經驗。


舉例來說,曾經我在口頭表達上非常沒有自信,常常無法表達我想說的意思,導致我在溝通上產生不少問題,上過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課程後,一方面加強說的能 力,一方便也學到聽的重要性。原來溝通不僅僅是會表達更要懂得聆聽!透過許多改善後,漸漸得懂得在人際關係裡找到和諧,也因此在與人談吐的過程中總是能夠 融洽且自然。


最想感謝的老師莫過於楊智為老師,沒有他便無法參加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課程,另一方面來說,我很喜歡聽老師的演講帶給我很多震撼的思想,像是他曾提過旺旺 公司的董事長不希望他大兒子讀大學反而是更支持他能夠踏入社學去學習,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對我而言,讀大學就是與其他人一樣,從未想過要是我不念大學 了,會是怎麼樣?這個觀念深深打醒了我,要是沒能在大學裡學到我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真的會迷失掉對未來的方向。


在這30堂課的洗滌中,常常很多時候令我感動不已。最印象深刻的是某一堂課裡要學會放開自我去相信別人,這個經驗非常的特別,我和一位同學分別講出心中最深處的秘密,讓我感受到鬆一口氣以外,還能更加認識那位同學。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我能將課程中學習到的觀念也好,方法也罷,都能夠運用在我的生活上。期許將來能做自己的主人,並且發展出屬於自我精彩的人生。


非常推薦身邊的好友能夠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中學習,相信大家一定會收穫良多。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