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台北科技大學 材料與資源工程學系 林鈺婷

記得一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加入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在這裡,我遇見了楊智為老師,第一次聽他的課就被的魅力深深吸引。從此,每次只要課表上有楊老師的課我一定必到。


在國際觀的課程裡,他告訴我們;一個具世界觀的人,會有包容一切的胸襟。而且藉由瞭解世界會增加我們的財富。實際的作法就是;廣泛的學習,包括地理歷史、新聞時事、經濟走向及人際脈絡的的建構。


在職涯發展的的課裡,老師分享了許多現實社會中的實例,這個世界永遠是快吃慢,每個老闆都討厭做事慢的人。我們時常都習慣拖延、造成落後,但在社會上的贏 家永遠是領先別人的那一個,不只是領先,而是大幅領先。時常問自己努力夠不夠、能力夠不夠,在大學生活中必須慢慢養成這些習慣。


在自我管理的課程裡,他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我們可以選擇、可以改變,而方法就是找一個崇拜、渴望成為的人,最好是能跟在他身邊學習。嘗試、尋找自 己的可能性,從自我了解、接受、改變、實現近而超越自我。老師也教導了我們如何做情緒及時間的管理,這兩件事說來容易,但實際做起來是非常困難的。因為人都有喜怒哀樂,學習如何控制情緒,它將可以成為我們的助力,而非總是被情緒左右著,無法順利達成每件事。


從加入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不知不覺已經要邁入了第四年了,除了聽課之外也認識很多的學員及志工朋友,相信大家會聚在這裡,都是有著比別人更積極的學習態度。 在這裡,從各位老師、助教、志工甚至學員身上都學到許多,大家都很友善,會互相關心。在這裡,給了我很多在學校不會敎的知識,更讓我更懂得如何與人交友, 如何分享。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