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財政系 梁逸婷│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國立政治大學 財政學系 梁逸婷

在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上課,對一般大學生來說是個進修的好機會。

每一場短短兩小時的演講,即可汲取到老師們的豐富生命經驗或專業知識,而這些濃縮版的經歷,是看再多書都無法獲得的體會。

我最有印象的講師是黃文博老師,上課主題是:18~25 歲最重要的事。老師將這堂課的重點放在-畢業後一定要從事的事情為:創業或當業務人員-這跟我的認知是相符合的。

就當業務人員這件事而言,我們所學到的是培養接受挫折的能力;另外,遇到不同的客戶,要有不同的說服技巧,此時學到的就是溝通與表達能力;而在短時間內,也可學習到快速的應變,這份能力,也將透過這段時期紮實的培養。

而自行創業,接受的挑戰不僅是要將成本效益計算好,更重要的,我們要學會"如何失敗"-黃文博老師說,在35歲創業以前的失敗率是100%,但重點不是失敗本身這件事情,而是在失敗後,如何深層的分析、剖析原因,並將那些原因一一突破與分解,成為以後創業、未來職場中的利器。

黃文博老師不僅幽默、有活力,跟台下的大家互動也是非常棒的!老師精采的演講功力,讓我看到一個廣告創意總監,如何運用口才與思維能力,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使大家獲得滿滿的知識。

其實,每一場演講、每一位講師,都帶給我豐富的聽講時光。真的要很感謝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不論是心理層面、專業知識層面、人際溝通方面…等,都安排如此多元的課程!很開心自己接受了許多資源,相信這些有形、無形的知識,在我未來的求職生涯,都能帶給我極大的幫助。另外,要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你們親切的笑容與服務,提供了我上課的朝氣,辛苦了,有你們真好。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