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中原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唐惠宣

影響我最深的老師


目前為大三的學生,對於未來感到很徬徨,雖然早在大二就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但在這段期間,還是不停的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而聽了周美德老師的講座,讓我的內心想法產生了改變,她不停地在講座過程中鼓勵我們依自己內心的鼓聲前進,而當課程結束後,觀看了老師的部落格,文章中有好多激勵人心的字句,讓我在追求夢想道路上,得到了許多的動力,並且我將自己的狀況留言給老師,老師很快地回覆了我,老師告訴我不一定選擇安全的路才是對的,讓我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理想,並且與爸媽溝通,表達自己對於未來的目標,因此,我現在仍然繼續準備研究所,但不一樣的是,我有了讓我感到非常有興趣的系所,而在準備的過程中,不那麼辛苦了!而是對於未來感到更多的好奇、興奮,真的很謝謝周美德老師,讓我有勇氣跨出這一步,深信自己做得到,並且加倍的努力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


我對未來學習或人生方向的規劃

當講師分享了令我感到當頭棒喝的句子,我都會即刻抄下來,至今這些話都成為我朝著未來的方向奮鬥努力的夥伴。


2010.08.15 創意大不同

「相信自己,我有很多的可能」

2010.10.10認識世界,了解台灣

「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
2011.01.23 不設限的人生

「夢想是一步一步的實踐」

「你不必為了達到別人的期許而活,你可以定義自己的成功」

2011.02.20 生活贏家—富爸爸的理財教育(上)

「當你拒絕負責任時,貧窮總是不請自來」

「成功就是盡己所能成為最好的」

2011.02.27 如何成就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創造我的人生」

2012.03.11 當圓形遇上三角形—如何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

「你必須喜歡自己的一切」

2012.04.01挫折的力量-衝破逆境的關鍵思考

「這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幫你做任何事」

「你要有犯錯的心理準備」

2012.04.01 我的潛能,無限

「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

「在光明的勝利中,仍能保持謙遜溫和」

2012.05.20自信演說 自在表達

「你必須相信你可以做到,你才可做到」

「一個人可以面對多少人,代表這個人的人生成就有多高」

2012.06.24 星星知我心—從星象看潛能激發

「沒有人有權利說你不行,只有自己可以」

「不用因別人走向夢想的道路上失敗,就感到害怕」

「勇於當個特別的自己」

一開始參加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是因為想要增加自己的廣度,過了兩年證實我的選擇是對的,課程的種類非常的多元,對於創意開發、潛能、藝術等課程非常有興趣,反之有些課程較為不感興趣,像是理財方面的,但聽完了講座後,了解到理財的相關知識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以及改變了我的理財觀。我認為從這些課程得到的收穫,在未來競爭的道路上,將會成為有利的武器、不停進步的動力,以及對事情的看法也能較為廣闊、有彈性。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