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淡江大學 保險學系 羅莉慧

來到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已經三年了,當初會選擇進來這裡,是因為指考考完的那個暑假,接到了志工的電話邀請我聽楊智為老師的演講,當時的主題是「如何提升競爭力」,老師用他鏗鏘有力的聲音,把許多我不知道的觀念灌進我的腦袋,當下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從那刻起我就決定要進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吸取更多的知識。成為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學員後,只要我有空就一定會來聽演講,每個月不同的主題,不同的講師豐富了我的心靈,其中影響我最喜歡的課程還是楊智為老師的課,只要當天是老師的課,場地幾乎就會爆滿,可見老師受歡迎的程度,老師演講過不同的主題,每個主題內容都很精彩,而我也會把每一次上課內容整理成筆記,每當失去方向開始迷惘,就會翻翻筆記從中找到力量。我也有參加超級大學生的演講課程,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參加過「找到人生目標的秘密」以及「未來CEO」這兩個課程,短短的時間內,老師很精闢的把所有觀念傳達給我們,這些觀念是大學裡學習不到的,聽完課程後我覺得自己有參加這演講真是明智的選擇

 

楊智為老師一直很令我感動的地方,在於老師在每次不同的演講當中,總會把自己的人生故事與我們分享,從故事中我發覺自己擁有的很多,但卻不夠珍惜,每聽老師的故事,我都會覺得很感動,也會時時警惕自己,期許自己與老師看齊,把自己各方面都提升到更好的狀態。從一開始懵懵懂懂的大學生,到現在只剩下一年就要畢業的準新鮮人,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給我許多的成長及改變,我原本是個個性害羞的女孩,一開始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聽演講都選擇角落的位置,到後來漸漸地開始勇敢的和身旁夥伴聊天,我的個性也慢慢變得比較外向,我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不僅吸收到許多課餘的知識,也改變我的人生。

 

目前的人生方向規劃,是以考取研究所為主,在某次上過張永錫老師的時間管理的方法就派上用場,做一本自己時間規畫的小書,每天找出三隻青蛙把最重要的事情先做完,在剩下幾個月的讀書時間,我會繼續使用老師的方法,把自己的時間規劃好,用正面積極態度開始每一天。最後套句楊智為老師在認識職場人際溝通中的一句話-創造雙贏甚至多贏,我把這句話改寫一下,當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到i-Talent,就是給自己雙贏的機會,如果你願意把在這所學的不同知識確實的落實到自己的人生上,改變自己並且提升自己,就是給自己創造雙贏的人生!願各位夥伴,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知識金庫中,挖取不同豐富的知識,讓自己滿滿的收穫而歸,謝謝!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