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國立台南大學 經營與管理學系 范俊健

聽過這麼多場講座後,每位老師都有其專業性,演講過程也十分有趣,講師均能將其專業知識或經驗,透過幽默卻不失內涵的方式,令台下的聽眾不僅是感到整個演講非常有趣,同時亦能輕鬆汲取菁華處。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周志盛」老師主講的【明天來報到!~履歷撰寫技巧】,身為即將畢業之大四生的我,雖然我選擇了攻讀研究所的道路,但與其他人同樣不變的是─終將踏入社會,面臨職場,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因此「周志盛」老師主講的【明天來報到!~履歷撰寫技巧】,這堂課對我獲益良多,老師利用互動的方式,以及不同於以往所聽過的履歷撰寫技巧,講述了對於未來尋找工作非常實用的撰寫技巧。起初我認為這堂課應該是一堂非常沉悶的課程,畢竟「撰寫履歷表」這名詞,就讓人有種非常專業但枯燥乏味的感覺;然而,實際聽完後,感想卻是與起初的想法大相逕庭,整個演講過程我並不覺得疲累,反而是聽完後覺得欲罷不能,亦記錄許多非常有幫助的履歷撰寫重點,對於未來職場實為一大助益。

 

個人對於未來的規劃,即是攻讀研究所,而在研究所就學期間,個人也規劃許多學習活動:首先,係「參加多項大型商業競賽」,將所學運用於實務上,同時參加競賽不僅能學習團隊的相處之道,亦能與隊手相互切磋,形成一良性循環。再者,係「考取多張證照」,個人清楚知道現今環境競爭激烈,即便考取研究所,獲得畢業證書後,對於職場上的幫助亦是有限,因此於研究所就學期間,預計考取多張證照,以向企業證明自己的專業度是足夠的,同時於職場上亦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最後,係「學習無界線」,不僅是研究所期間,即便是出社會後,個人亦持續抱持著「終身學習」的態度,畢竟知識是無邊無際的,任何人皆可能是某方面的專家,因此亦會抱持的虛心求教的心態。

 

很感謝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規劃了許許多多的演講,演講領域極其之廣,例如職場訓練、禮儀談吐、兩性相處、自信表達…等,每一堂演講課對我都是獲益良多,每次聽完演講後,總覺得自我的內涵更為提升,亦大幅提升面對未來挑戰所需的自信心、毅力等特質,因此,非常由衷感謝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讓每位成員都有持續學習的管道,亦能持續豐富自我內在。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