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亞洲大學 國際企業學系 姚宜慧

在大一時有學長姐在班上為我們宣傳關於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當時的我決定為自己的人生做一些改變與規劃,於是我報名了。

參加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讓我受益良多,使我的個性更加積極主動開朗,每個講師們都有他們自己成功的方法,但每個方法都缺少不了恒心與毅力,只要做對的事,堅持自己的夢想,只要肯努力肯動腦,夢想就不再是夢想,即使失敗了,至少自己對的起自己,不留下遺憾。

王東明老師說過「與其花時間抱怨,不如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以前我總是因為一些小小的失敗而去抱怨東抱怨西的,但現在就算失敗了,我會檢討自己哪裡還不夠努力,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讓自己改變得更好。

徐培剛老師說「我們也許不能夠做很偉大的事,但可以做很小的事,來表達我們的愛。」這句話激勵了我,我可以做很小的事幫助我身邊的人,讓快樂一直傳遞下去,漸漸的這個世界充滿更多的愛變得更加美好。老師是很厲害的分享家,很有影響力,聽完他的演講覺得充滿了活力。

參加iTalent讓我看到也學習到團體合作的重要,從志工們身上讓我發現他們是向心力很強的團隊,早上經過門口都會有志工親切的招呼,下課後也是充滿精神向學員們處理問題。曾經參加過志工們辦的戶外活動,志工們都會注意每位元學員的安全也很主動與我們互動,一整天下來毫不冷場。我想這是在學校所學不到的,從他們身上得到了許多收穫呢。

謝謝讓我學習到很多在大學四年內教授不會提到的課外知識,這三年來透過這些課程令我更瞭解自己,不再像大一時那麼慌恐沒有目標,讓我對自己更加有自信,更敢於嘗試許多想做卻遲遲不敢跨步的事,我想只要有夢想,人生就不怕失去方向,真的很感謝主辦單位以及所有的講師。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