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評價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醒吾科技大學 資訊科技系 黃泓鈞

  您好,我的名字叫黃泓鈞,目前就讀於醒吾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三年級。從過去一年半前加入「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直到現在,受益良多,想當初是為往後的生涯提早做些準備,不僅在生活上、學業上,甚至未來的工作提早為自己將來做些規劃,因此加入的YANG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裡,課程內容相當豐富,有許多的內容是學校教學內容所沒有的,其中,也邀請許多的名師、企業界的優秀的人才等等來擔任講師,上課內容也將更有可看性及這些優秀的講師背書。

 

  上過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麼多了課程,其中,邀請到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 何啟聖 老師,還記得場次為上午,沒想到演講廳爆滿,甚至已經開課10鐘,人潮還不斷的湧入,讓我驚豔不已。在目前大環境經濟無法有效的成長,使得台灣經濟成長率落後了10年久,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工作成為7、8年級的新課題,如何有效進入職場?因每年的大學生、碩士生以及去年沒找到工作人,比例有逐漸上升的趨勢,又加上上級組管不願退休,使得沒有職缺,因此工作成為現代的學生學習的主流。

 

  工作其中的一環就是面試,如何在有效時間內,讓老闆對你印象深刻並錄取,何啟聖 老師教導我們很多方面的記巧,像是老闆遞上名信片時,第一時間必須先閱讀過名信片的內容,與老闆握手打招呼,以及,面是有無錄取都應與公司發短訊:「感謝貴公司的抽空面試,雖未能進入貴公司,感謝面試官教導與寶貴的經驗,謝謝」;這些總總的細節,不是校園課堂所能學習到,目前還是學生的我,缺少的事與社會接軌,也感謝何啟聖 老師的教導,也感謝YANG青年人才培育學院提供豐富的課程,能在空閒之餘增進自己的能力,學以致用,回饋於社會。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