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評價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應用電子科技學系 劉三賢

一百年十月中旬加入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活動,成為了這大家庭的一份子,演講主題內容豐富,由於剛升上大一的我,實在對未來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我決定報名參加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希望能在這四年內找到未來的方向,每個禮拜就去聽演講,在大學一、二年級,假日沒有浪費時間,乖乖地坐在台下聆聽,多元地認識那些不同演講內容。


那些多元的文化,印象中有一位老師將他到處旅遊的照片當作題材分享給我們,有很多不能接受的文化,目前腦海中浮現出,老師的手背釘子打穿,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記得老師說他到了那當地就融入當地,體驗不同文化,因此換得了驚奇的回憶。


2012-08-05峰與谷~走過貧苦創造不平凡人生,許峰源老師分享了他的人生歷程,即便是聽了兩次,依然心有戚戚焉,許老師非常重視「忠誠」兩個字,因為「孝子門下出忠誠」。師母身體狀況不佳,可能面臨生死離別的恐懼,許老師知道「在最恐慌的時候,希望有自己最重視的人的陪伴」,我非常感動,在全世界都無法繼續挽救你的時候,家人依然待在你身邊守護等待,我想有著許老師陪伴的師母一定會感到相當窩心。除了忠誠之外,信用與腳踏實地地做人處事也是很重要的。
在成長過程是痛苦的、孤躁乏味的,可以與自己對話,加以瞭解自己,若用日記的方式來整理自己及記錄下來,這即便是自己的成長歷程。心的強大,才是真正地強大。臨難不懼,臨危不亂。


許老師的故事分享給我們台下的年輕學子,深受感動的我們,是否也該認真生活,在生命中留下更多值得分享給世人的故事,每一天都把握,完美的結局必須靠努力去達成,把光榮值得驕傲的事蹟與世人共享吧!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