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評價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工業管理學系 陳恆學

從大一接觸到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大學人生新的一頁就此翻開,還記得去聽培訓營的第一堂演講,一進到門口,熱情的招呼聲鏗鏘有力的打進我的心中,恍惚的神置瞬間清醒,心中帶著一點疑惑卻又有點溫馨的感覺。


大一時,每個周末,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聽演講變成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去處,每次聽完演講,心中都是滿滿的收穫與興奮,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每位演講者都是我人生中的典範,不同的魅力,不同的演講風格,帶給我不同的生活色彩。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演講者,就是楊智為老師,老師的經歷對我來說,就像是在上演一部不可能的任務,難關一關一關的過,困境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從失去到得到,從無到有的生活處境,成了我這輩子的一個借鏡。


楊智為老師的演講風格相當特別,風趣的故事可以講得全部人都哄堂大笑,而感動的故事又可以講得全部人的淚水都在眼珠子中打轉,老師的演講中的每一個字都讓人聽了感覺自己被重重的打了一拳,那種痛,是一種自責的痛,有時又會回想到以前自己怎麼能如此的不懂事。


楊智為老師的歷練對我來說就是一本人生的字典,許多老師講過的字句都不免讓人想多去回味咀嚼,畢竟這都是老師人生歷練中所得到的道理,或許是那麼遙不可及,但有時又覺得有種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感覺。


楊智為老師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想到不如做到」,我想自己聽了這麼多的演講,從許多演講者身上學到許多的道理,但在你沒用在生活當中,付諸於行動時,這些道理都只是無稽之談,當然希望藉著這個警惕,在未來對自己能有更大的幫助。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