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評價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資訊科技學系 陳柏諭

感謝在這個培訓營中所遇到過的老師、同學、服務志工們,因為有了這些人,讓我在學習計畫當中,充分的體會到該在未來的發揮的力量(例如見識力與專業力),第一次的上課讓我看到了許多跟我一樣,甚至是比我還要認真的看到自己未來的人。

從一開始參與這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時是很奇怪的方式進來 (一個人直接在下課時間講了一大長串的話來介紹這個活動)到自己真的了解到這些課程對我的幫助十分廣大時,也已經是體會過那麼多課程的學習了。

在影響我最深或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堂課是屬於在上次的課程(幸福自己找回來的上、下午課程,人際關係的經營重建、親情關係的經營與重建),此課程是我從第一次上課到現在為止,所體會到最不同的授課方式,王淑俐老師上課不會用投影片的方式來教授,而是採用上課唱歌和發下問題紙來讓師生有想法互動的空間,這在我之前的課程和以往學校生涯當中是沒有此類的經驗,在這個時候我體會到了老師的用心,和課程內容(經驗的教導)充實,令我感動的事是在上次課程淑俐老師的互動時間當中,有詢問到一些較為家庭的問題,老師也不會對問題迴避直接的講出可以提供我解決的方式,後來也真的順利解決了,想要再次謝謝淑俐老師。

而就我對未來學習或人生方向的規劃,我想要再參加此類的活動來增進自己的見識力,因為自學花了多少的時間,都比不上遇到一個有能力教導的一位老師,我在之前的課程當中都會看著每次授課的老師優點來學習,如利用鎖碎時間整理起來學習的方法。從現在到未來我會繼續的督促自己,希望自己能成為像各類課程的講者老師們一樣,未來我希望能夠成為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下一位講師,再次感謝各位講師、學員、志工們的辛勞與幫助,謝謝各位。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