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評價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崑山科技大學 光電工程系 羅偉宸

自從大二聽到了有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個地方後,我開始了這段旅程,剛開始加入時也一直在懷疑聽這個能學到什麼,因為有些人說過自己假如什麼也不做,就算聽了許許多多有意義的演講也沒用,因為畢竟那是那些名人的成功,並不是我們手上能掌握住的,但是是否真如此呢?我絕得不盡然,因為雖然說實際上去做很重要,但是有時往往會失去了方向,這時會想盡辦法處理當時的迷惘,例如:網路、朋友又或者是些管道等等……。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說到管道,那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何嘗不是一個可以值得去學習的地方,因為有許許多多的名人供應工具去給你使用,讓你能透過他們走過的足跡,伴隨他們的工具在你身邊,讓你遇到困難時能用對方法處理,路才能走的久,除此之外,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震撼教育,像是創辦人楊智為老師,他常常讓我覺得一語驚醒夢中人,總提醒我們,醒了沒有?還有李勝隆老師他的舞台魅力真的是我最想要學習的對象,感覺聽他的課是我這輩子的福氣,有點當他為偶像了呢!

我覺得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有如一個天上的掛鐘,時時刻刻提醒我這個大學生,畢業的腳步近了,我已經準備了什麼進入自己的職場,已經籌備好什麼,面對後來的大風大浪又或者是計畫好了什麼屬於自己的人生,有時看到職場的黑暗,卻往往看不到自己卻一步一步流 向那無情的流沙,盲目的我是否該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決定好了再出發,不要在畢業後讓自己留下許多對外面世界的惶恐不安,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那我希望現在的我,已經能對未來的我說一句:「我已準備好投向自己美好人生的好球了!」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