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評價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華梵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 張哲綺

大一下時,聽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助教介紹完後,我便當場報名了課程,想要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和其他人不一樣,更加充實。之後,只要星期日我有空,不管課程內容,我都會去聽課,即使是同樣的老師,每次聽,也會有不同的收獲。

張捷老師的演講令我非常深刻,演講中,老師分享了自己的生命故事,老師在年輕時,就遭遇到燒燙傷的痛苦,還失去了視力,也有好幾次想要放棄生命的念頭,但老師還是努力的克服了身體上的障礙,認真、樂觀的生活到現在,讓自己生命充滿希望,和其他人沒有不一樣。

聽完演講後,讓我非常震撼,我自己常常會在心中抱怨一些生活當中遇到的困難,或是讓一些負面的情緒,影響自己得心情,但仔細一想,和老師的遭遇相比,我所遇到的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根本不算什麼,也讓我勉勵自己有健全的身體,應該要更加努力的生活下去面對每一天。

聽了那麼多堂課,楊智為老師的演講也令我印象深刻,楊智為老師的每場演講人都很多,有時多到要坐到走道上,其中一堂,18~25歲最重要的十件事讓我學到很多,演講時,老師鼓勵我們多元閱聽,之後只要我有時間,就會去學校圖書館或網路上看一些雜誌,例如:天下、遠見、Cheers……等等。長期下來,讓我學到了很多學校和課本沒教的事,也讓自己的想法更寬廣、更有國際觀。

除了學校之外,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是我另一個學習的地方,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以前我在學校幾乎都不敢上台,一聽到要上台報告就很緊張,但聽了幾堂課程後,讓我開始慢慢建立了自信,也會爭取能夠讓自己表現的機會。

每次去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上課時,一進大樓,都會看到很多志工同學在替大家服務和打招呼,因為自己比較內向,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慢慢的我會去回應志工同學,也很感謝他們,因為有他們的服務,我們才能有這樣舒適的環境能夠上課。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