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YANG│ATC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萬能科技大學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李維鴻

自大一暑期的時候,經由學長的介紹,和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助教推廣,我進入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習,至今,很高興即將拿到研修證書,此時,歷歷在目的演講畫面,又再次植入我的腦海中。每一場,無論有名或默默無聞的講師,都讓我在演講結束後,有著諸多收穫,我亦非常感謝他們的開導,使我在學校的人際、甚至是對未來都有著不同的方法去應對!

聽聞過許多講師與名人的演講,除了創辦人楊老師在台上講的極有理及生動外,還記得國際知名的探險家----眭澔平老師的演講,那場演講也極撼動人心,老師將生平旅遊世界各國的影片,放映給台下的同學看,影片內有老師在台灣、南美洲、馬來西亞等地帶的拍攝,甚至,老師挑戰前往非常冰冷的南極,並橫越整個南極,途中,還逗趣的與企鵝們互動,令人看了,覺得相當有趣!映象中,影片共將近五十分鐘左右,將當時眭澔平老師所歷經過的人生旅途以及所到國的各式國家,清楚的呈現出來。在看完了他的人生故事後,我不僅對他敬上十萬分的敬意,更是對他的勇氣感覺十分欽偑 ,演講中,我們得知了他是為了母親,進而開始了有環遊世界的心願,讓我聽完番話後,不禁為了老師的行為喝彩,「人因夢想而偉大」,每個人,無論是有怎樣的原因,致使個人有著天馬行空或是腳踏實地的夢想及願望,我們都不可小看他們所能發揮出的最大價值,更使我確信,唯有相信自己,無視於他人異樣的眼光,努力朝目標前進,勢必是成功的基礎。

眭澔平老師的演講,是使我最難忘的演講之一,由於他常上影視節目,當近距離接觸他時,印象更是深刻,他的談吐、穿著、舉止等的動作,至今想起,仍刻骨銘心的影響我,我希望自己的未來,能有著他的這種勇氣,不管是面對學業、人際或種種課題,都要以此勇猛的姿態,開創屬於自己的將來。

正如九把刀所言:「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至今已二十出頭的我,正面臨著許多挑戰,但願能學習老師的精神和九把刀的這句話,作為我的榜樣與座右銘。最後,依然要感謝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所有老師的教誨、指導,他們均使我受益良多,帶著他們的話語,邁向往後的日子,相信功成名就的一天終將到來!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