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評價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明新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 徐源煒

時間轉眼間就到了大四的年紀,現在回想當時羞澀大一的我,是多麼的沒有自信、說話是多麼的沒有內容,然而在學校放學後的一個機緣下,認識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個學習平台,當時在台上介紹的人說話就像機關槍一樣,說話迅速確快狠準,內容簡單卻令人震撼,那時當下的我,就這樣的給吸引住,那是我想要學習的表達能力與自信力。


因此從大一到現在大四了,只要假日沒有活動,就會早起前往上課地點學習,看看現在學習的課堂數,就要突破60大關了!在這學習過程裡,我認識了許多擁有共同想法的學員、也因為這個平台而和以前好久不見的同學再度相識。我的口語表達、思考邏輯、生活態度... ..等,也在這麼多位的導師分享下,而有了和同年齡層不同的思維與想法。


楊老師說過,做任何事的"動機"很重要!如果動機不對就不會有動力;起初我進來的動機就是希望20歲的我,要有30歲人的生活態度、40歲人的思考與格局,雖然我不敢說我做了多少,但是我知道我改變了不少。

在最有印象的一堂課中,
我的第一直覺是王東明老師的自我行銷課程,因為我是個從小就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又不擅長怎麼與人表達。但是在這一堂課,老師從他的自我介紹及照片裡,說出的每一個故事及分享都讓我非常的感同身受與認同,之後的生活我有如重生般一樣!我開始自信的抬頭起來向每一個人微笑,原本上台說話會口吃,緊張到冒汗的我,也開始因為心態的轉變,對每一次的機會來臨時,我都會很"興奮"的面對;上了台,會知道要如何顧及全部的觀眾(黃金五點),每天也都告訴自己要進步一點,因為10天就會有十點,365天就會有365點。在和別人的交流中,我也吸收老師的媽媽桑理論,因此觀察力與貼心都讓身旁人都驚訝不已。

每次上課總是會有不同的收獲,而對於自己的目標加清晰時,
也能更看清自己欠缺了什麼,需要加強什麼。現在快要畢業的我,選擇踏上一般人不敢進入的業務工作,因為這樣的工作須要強大的抗壓性、適應力……等。我相信有了遠景就會超越自己,唯有不斷學習並持續練習,才會享受到成長的喜悅。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