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峰與谷~走過貧苦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峰與谷~走過貧苦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許峰源老師

東吳大學企管系 陳意綾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課程心得-峰與谷~走過貧苦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許峰源老師出生於貧困的家庭,卻能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台大法律系,甚至是全台灣最難考的科技法律研究所─交大科法所。應屆畢業就考上律師執照的他,更進一步創業,成立法羽律師保險事務所。

縱使人生從低谷起步,然而老師卻不因此氣餒,反而比一般人加倍努力;貧困的家庭背景逼使老師早熟,深刻體會何謂「責任」,並奮發向上以減輕家庭負擔。

人生有高峰有低谷。人們常因掉落低谷而感到失落,甚至從此一厥不振,然而卻忘了在成天怨天尤人之外,還有一條路叫「逆轉人生」,讓自己從低谷走向高峰。

「不管再怎麼爛的牌,都要打下去,這就是人生。」透過自己的奮鬥,許峰源老師才能將一手爛牌打出好成績,寫下一篇絕地反擊的好故事,成為人生勝利組。當中最值得我們學習的,莫過於其積極且永不放棄的精神。

台北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員笑開懷

開課日期 : 2014.07.27
開課地區 : 台北
開課講師 : 許峰源老師
時段 : 上午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