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大學社工系 林育良│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習心得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國立臺北大學 社會工作學系 林育良

當我大一剛進學校的時候心裡就在想大學的生活我要和以往不一樣,要過得更加的充實要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沒有留下遺憾,而真的很有幸剛好在進來沒多久的時候就有助教來到系上宣傳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當下心裡就在想我一定要搶到其中一個名額,機會一旦過了就很難再有下一次了。

也很高興真的被我給搶到了名額,當我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我看到演講廳裡面人山人海頓時有總嚇到的感覺,原來有這麼多的大學生也來這裡上課,原來這個演講真的吸引了這麼多人來,看來我的競爭對手還不少啊!印象還很深刻的是我第一堂課是獻給王品集團的主管,當下聽到很多王品集團的事蹟,也聽了很多做人做事的方法還有一家企業的管理方式,更知道了王品集團的不為人知的秘密。心裡很驚訝,原來演講可以這麼有震撼感,可以讓人的心這麼的有感受。

後來陸陸續續聽了魏導演、楊智為老師等名人的演講,終於到達了三十堂的關卡說來實在不容易,當初班上很多人搶破頭要申請進來聽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演講但是持之以恆的人卻是隨著時間越來越少,如今三十堂額滿的人也只有我一個,心裡其實是蠻驕傲的。而來到這裡上課也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的事情,不管是自己的態度、對人的態度、對事的態度,更有個人穿著打扮和旅行的意義相關的經驗分享。這些東西一點一滴的累積在我的心中刻印在我的腦海裡,我想這樣的東西是我可以永生難忘的,也是我到之後可以和人拿來說嘴的,或許我達不到六十堂課了,但我覺得至少目前的進度我已經達成了也滿足了。感謝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