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技大學生科系 葉竹原│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習心得 -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HP卓越生命體驗營
首頁 > 學員成長心得分享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生物科技學系 葉竹原

從大一下開始到現在大四即將面臨畢業,這段期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在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聽過的演講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兩岸金融大未來~談金融產業大趨勢 楊偉凱老師】。

經由這堂課讓我平時會開始注意關於財經方面的消息,不論是台灣國內,或者是世界的財經動向,我皆慢慢開始接觸,知識從平時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老師也有提到"訂定目標的重要性",以前可以懵懵懂懂,現在經歷了許多人事物,對於未來漸漸有了藍圖,好好邁步向前!! 未來的競爭者不僅止於隔壁同學,也不止於台灣的市場,而是放眼全世界,整個經濟命脈環環相扣,唯有好好加強自己的專業,當然也包括軟實力,才更有機會在這個競爭的環境中脫穎而出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準備好了,你呢?

上課期限大概還有一年的時間,會更加好好珍惜,在這裡除了交到不少朋友,也互相交流對於大學生活、未來憧憬、兩性關係等想法,有這麼好的平台提供給大學莘莘學子們,不是該好好介紹給學弟妹。

未來想從事生技相關的研究,期許自己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沒努力過怎知道行不行?所以在碩士班的日子會好好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和知識,並爭取到業界實習的機會,理論與實驗並重,學以致用之。

最後誠摯感謝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所帶給我的,讓我猶如脫胎換骨般,從害羞內向的男孩,變成比較敢主動和人打招呼,讓我們一起繼續好好學習成長吧!!!!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